close

10856  

yes你沒看錯這就是中午時候的人潮其實我不易外因為現在是暑假大家都北上了哇哈哈

這時候的我已經坐在看台泡茶打哈哈上Cos裝了

今天出的是常守朱雖然我沒有出得很好可是小朱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離 題 )

10857  對不起正面這種東西是沒有的( 幹 )

其實我有出去玩一下下喔有人看到我嗎www

然後這張是我偷玩我親友,他正在認真看R18( # )

 

然後今天真的天氣熱到一個爆炸,我跟我親友根本都癱掉了

親友:所以你要先衝哪一層

我:ㄜ,四樓可以嗎( 看 台 意 味 )

 

過程就是,休息part1  休息part2 吹冷氣part1 沒了( # # # # )

出去玩的時候看到 Noiz!@#$%^&*(&^%$#@!~@#$%^&*(&^%$#@

幹拎娘好帥崩潰帥超級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沒膽去跟他照相( 廢 物 # )

接下來進入本子

未命名 - 1  

小火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阿阿阿阿阿阿阿( 已 死 不 用 救 )

看完後我真的很想說,X桑大大求第二集拉拉這結束根本不像結束阿,是新開始吧!是吧!是吧吶!!

青峰turn into小青峰這根本不是所謂的完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求第二本挖阿阿阿阿阿阿

未命名 - 3  

這本好虐兵長為了艾倫而失去一隻手!!!好痛好痛心在流血挖挖挖挖挖

不過後面並肩合作好萌!!ㄇㄐ

未命名 - 4  

我忘記拍內頁( 歉 意 ㄋ ) 反正我只想跟青峰說

不要在馬桶裡掉小麻衣阿阿阿阿( 崩 潰 笑 )

黑子也真的是,就不幫一下青峰嗎w w w 居然還想丟下他他是你以前的光ㄟw w w 

未命名 - 5  

原創小日常,很可愛,很好笑就很歡樂

裡面的事其實我......自己也做過( 羞 愧 )

未命名 - 9  

就是一本軟綿綿的書裡面根本美根本可愛!!!童話故事甚麼的太犯規了好可愛窩

未命名 - 6  

不行w w w 這根本w w w 可愛到炸w w w 新婚生活甚麼的w w w 好萌窩 ( 血 槽 已 空 )

八田ㄇㄐ好人妻!!!然後伏見一直挑食讓美咲苦惱好可愛!!!

未命名 - 7  

讓w w w w 艾倫阿w w w w w w 這衛生衣w w w w 房子漏水w w w 只能說太雖小w w w 

後面Mikasa跟兵長的互動根本好笑w w w w w w w w  而且兵長後面爆犧牲真是太可愛了ㄏㄏㄏㄏ

未命名 - 8  

我的第一本DMMd本最近才掉的坑,還沒有目標作家......

不過就在剛剛瓦特大大推薦了一個好可愛的作家

話說這本的clear依舊熱情好可愛w w w w 裸體圍裙w w w 

But說真的......我好想要Noiz的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未命名 - 10  

泳褲好奧妙w w w w w w w w各種泳褲惡搞也太可愛w w w w 

哈魯水性不改,渚為解決問題居然去揉捏哈魯胸部w w w w w哈魯生氣好萌窩w w w w w 

渚真是Nice hit ( H I T 你 妹 )

未命名 - 12  

泰瑞w w w w 超萌世界萌崩潰萌

這個CP我可以拉 泰瑞X杜芬舒斯

舒斯你這個小傲嬌喜歡泰瑞想見他就說嘛,一直搞啥終結者真是的( 幹 沒 有 這 回 事)

然後小佛你又一語驚人了w w w w 

真正的教育是陪同觀賞並解釋,並不是禁止觀看( R 1 8 意 味 )( F u c k )

 

 

剩下無料了,有點多懶得拍哈哈哈

那就安捏囉掰掰米娜( 沒 頭 沒 尾)

順帶一題明天沒意外是八田窩( 沒 人 想 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