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虛構。( 馬 的

 

安,這裡是千!基本上不會更新除非我無聊像現在( 幹 )

 

然後其實我超級無敵不會自我介紹什麼的

可是有問必答你問我三圍我也會回答你喔!

大概就是0、0、0這樣( 沒 人 想 知 道 )

 

目前暫居二次元,時不時奔回三次元

未命名 - 1  

這麼多帥哥要我不奔回三次元太難ㄌ( 難 過 臉 )( 花 心 )

 

動畫目前有在追得有進擊的巨人、魔界王子,漫畫很好看喔( 推 銷 )( # )、Free水泳部

舊坑未填滿多到炸掉,自己都不忍說了( 自 之 知 名 ) 

目前喜翻的小天使們

未命名 - 2  

這、只、是、近、年、的、而、已、。( # # # )

主要狩獵範圍是160Cm~170Cm,白話就是正太拉拉拉 ( 癡 #

強烈徵求渚同好阿阿阿阿!!!( 被 遺 棄

雷點基本上無,我是迎風型( what )你說1我會跟你說1.5( 靠 杯 )

CP只要有萌都吃啦,熱烈歡迎推坑。

UL就算了我沒有勇氣去跳坑( 廢 物 一 個 )

 

我,是個強烈R18患者。

其實我曾想戒過R18當個清純的孩子,but!騙鬼了怎麼可能w w w 

需要定期補充R18,青火R18重度需要( 認 真 )( 自 己 去 找 )

 

 

弱報了的迷你小繪手。

別人都是原創or同人為主,姊是亂畫為主!( 不 要 說 的 很 理 直 氣 壯 )

然後迷你是真的頗迷你的每個人都在嗆我身高桑心難過ㄟ( 歪 題 ㄌ )

未命名 - 4  

這類ㄉ,平常的課本是塗鴉本( 認 真 好 嘛 )

然後阿爾敏衣服友時代差( 自 爆 )

 

每天在家無聊就會練歌,Nico主線,副線英文

我最喜歡秋姊跟佐香君同好快戳啦( 賴 住 )( 幹 滾 )

7 / 14的佐香君見面會我有去ㄜ

有人看到我咪那個鞋子穿很高的那個矮子 ( O )

 

甚麼都無法,耍憨我最可耶( 請 檢 討 )

注音、不雅字、火星文都有,若無法揪受可告知我會注意( 跪 )

現實跟網路一個樣,自障耍蠢。

友人有看過,某次我去飲料店

我:我要一杯熱珍綠,去...去...去...去....去....去...去.....半糖( 羞 恥 )

友人: ( 爆 笑 )

徹底羞恥,旁邊還有客人逆,沒臉了。

對關係很好的人有兩種方式:1.嘴砲 2.耍癡 3.瘋狂推銷

3.是隱藏版所以總結來說還是兩種( 歪 理 )

 

 

FB:秋山千 / 花澤季

前者常用,學校生活用。後者躲媽咪用,所以不常用( # )

噗浪chian1997622 / ㄚε٩(๑ÒωÓ๑)۶з

不常用電腦常用手機所以不常回噗對不起( 抹 淚 )

單核心很爛阿雙核心我就吵死你 ( 被 檢 舉 )

LineID:2056239

 

應該沒了,我們噗浪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